我乐苦多

我盛装以待,跃入人海。

一期一会|落地


“我盛装以待,跃入人海”



长辈们和年轻人玩手机的方式是一样的。


那个台风即将到来的夜晚,风呼呼吹的,爸爸的朋友说要来我家,我爸犹豫了一下答应了,然后郑重其事的在院子里摆好了座椅茶具,俩人各自玩手机......




试问,有哪个女生没写过小说。


学生时代刚开始看言情小说的时候,买了很多杂志,看多了自然也对自己写蠢蠢欲动。然后就听说:“写小说的人心机重。”


天呐,我现在想起这件事恨不得钻进洞里。这是什么见识短浅的小孩儿!


后来慢慢长大才明白,能将小说写得好,那不是心机,是细腻,是擅于观察与思考,是懂得体会与共情,是富有耐心与探索。我反而十分佩服这种能力,自己也努力的去触及,世界缤纷奇妙,但生活平淡寥寥,具有这种特质的人才能更加品味生活的精彩味道。



一个直男朋友发的动态,太可爱了,想把它告诉全世界:


把自己的烦恼和蜀道讲了,蜀道羞愧地说:“你太难了,比我都难。”




体检的前一天总是能比往常吃的更多,因为八点以后就不能吃东西了,怕晚一点会饿,于是更加凶猛的进食。


平时我的饭量:🍱

体检前我的饭量:🍛🍤🍧🥮🍉🥞


伍 


我觉得回家真是太幸福了。


双脚踏上家乡土地的那一刻,切实感受到自己的重量。


有家人的期待与关爱,和朋友吃宵夜,在人间烟火中,充分感受到自己的存在。


终于落地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